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日本壽司店上菜附「魚遺照」 網友:吃不下去...

2019/09/18 21:42

日本一間壽司店在上菜的同時,會附上魚類被處理前的「遺照」。(圖擷取自shota_yam@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間壽司店在上菜時,會附上一台iPad,讓客人在用餐前先觀看「食材的原貌」,例如魚躺在砧板上,尚未接受料理的照片,讓日本網友直呼店家的發想實在太驚人。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用餐經驗,照片中,隨著上桌的菜色不同,iPad的畫面也會換成該菜色的食材原貌,也就是「生前遺照」,讓客人在這樣的狀況下品嘗料理。

此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項服務會讓客人不適、吃不下去;有人則表示,老闆是希望客人能心存感謝將食物吃下肚;另外,更有人說,店家的做法可以讓顧客認識食物在調理前真正樣貌,也是好事一樁。

針對店家做法,有人表示會引發不適,有人則認為是為了讓顧客能心存感謝的進食。(圖擷取自shota_yam@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