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送中》港人發起快閃音樂會 樂隊奏《願榮光歸香港》

2019/09/18 21:12

有香港網友今日發起晚上在九龍塘舉行快閃音樂會,以樂器表演反修例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願榮光歸香港》一曲爆紅,讓香港情勢難得有了較為柔和的一面。有香港網友發起今晚在九龍塘舉行「快閃音樂會」,以樂器表演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沿途吸引了不少路人圍觀。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有網友在今晚6點40分開始聚集在九龍塘舉行《願榮光歸香港》快閃音樂會。音樂會由一群香港人自發性組成的樂隊演出,從城市大學快閃到商場「又一城」。樂隊演奏《願榮光歸香港》、《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等曲子。而近來受香港人歡迎的諷刺警察歌曲《有班警察益進仔》,也在音樂會上演出。

商場被圍觀的人潮擠爆,並有上千人跟著樂聲合唱。群眾也在會上高呼「香港人加油!」、「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口號。

樂隊演奏《願榮光歸香港》、《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等曲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