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理工正妹才藝表演「科學實驗」 奪得維吉尼亞州小姐寶座

2019/07/05 17:37

攻讀藥學博士的佳麗,穿著白袍表演了化學實驗。(翻攝自Camille Schrier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今年維吉尼亞州小姐比賽上,有一位攻讀藥學博士的佳麗,在才藝表演時,竟穿著白袍進行了化學實驗表演,精彩的表現讓現場評審和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讓她奪下維吉尼亞州小姐后冠。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獲得維吉尼亞州小姐后冠的卡蜜兒(Camille Schrier)是一名高材生,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生物化學畢業,正在維吉尼亞聯邦大學攻讀藥學博士。她不像一般選美小姐在台上表演唱歌或跳舞,而是表演「化學實驗」,使用催化劑使洗碗皂快速分解,並在事先加入色素產生大量彩色氣泡,新奇的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呼不斷。

據報導,卡蜜兒受訪時表示,她原本很苦惱自己沒有表演才藝,是媽媽鼓勵她展現科學才華,裡外兼具的表現讓評審印象深刻。卡蜜兒並指出,現在美國小姐選美已經不再只是評判女性身體及外貌,而是關注女性的內在。

使用催化劑使洗碗皂快速分解,並在加入色素產生大量彩色氣泡。(翻攝自Camille Schrier臉書)

卡蜜兒奪下后冠。(翻攝自Camille Schrie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