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素食團體佔領餐廳要求換素菜單 客人不買帳繼續大吃烤雞

2019/05/29 20:46

1名女性發言人手持大聲公說出訴求,旁邊則有人用電腦播放影片。(圖擷自@ThanetExtra 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素食與肉食是每個人的選擇,有些極端的素食者會以激烈的抗議活動要求人們吃素,英國倫敦有1個素食團體,本月25日闖進1間國際連鎖烤雞餐廳Nando's示威抗議,他們主張動物應該自由自在,而非被當成人類的食物,並要求餐廳把菜單改成素食,但客人絲毫不受影響仍繼續大啖美食,在這群素食團體離開時,大家還以熱烈的掌聲「歡送」他們。

綜合外媒報導,25日晚間8點位在英格蘭肯特郡(Kent)的烤雞餐廳Nando's有許多客人在用餐,1個提倡素食的團體突然衝入並佔領餐廳,有些人戴著雞頭套,也有些人拿著筆記型電腦,其中有1名女發言人持大聲公控訴,與該餐廳合作的牧場對待雞隻是如何不人道,並要求Nando's應該設計素食菜單,此時旁邊的人開始用筆記型電腦播放影片,影片中許多受傷的雞被關在狹小空間,屠夫以殘忍的手段宰殺雞隻,許多雞隻奄奄一息癱軟在地。

但在場的所有客人卻對此興趣缺缺,仍繼續吃著烤雞,該團體在警方前來餐廳了解狀況時迅速撤離,客人在他們離開時以掌聲歡送,事後Nando's的發言人對此表示,有1間分店在25日受到意外的抗議活動干擾,對當時在場用餐的客人深感抱歉。

餐廳內外都擠滿了示威抗議者,他們有的人戴著雞頭套,有人手拿電腦。(圖擷自@ladbible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