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國失蹤山羊被發現在等電車 網友大笑:去看足球賽?

2019/03/16 19:10

英國一隻山羊在11日失蹤,幾天後在離家25英里的一個車站被尋獲,而且當時牠還在車站等電車。(圖擷自9GA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寵物容易因為好奇跑出門,結果就從此失蹤。英國一名農場主人養的山羊在11日失蹤,所幸在幾天後就被找回,然而這隻山羊卻是在家外25英里的一個車站被尋獲,而且當時牠還在車站等電車,奇特狀況引來網友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49歲農場主人史溫德(Julie Swindell)養的山羊在週一(11)失蹤。結果幾天後動物救援組織人員獲報,有民眾在距農場25英里(40公里)外曼徹斯特的車站看到一隻山羊在等電車,他們因此前往解救山羊,史溫德也終於順利將山羊帶回家。不過史溫德懷疑,這隻山羊應該是被人偷走,因為山羊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跑那麼遠,而且農場的護網也曾遭人動過。

現在這隻山羊在曼徹斯特車站等電車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中可見山羊乖乖站在月台線後方等待,照片裡還有三位乘客,其中一男一女正專心滑手機,另一名男子則站在山羊後方,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翻,「這是在開玩笑吧?」、「說不定這隻山羊是要去看曼徹斯特聯隊的足球賽。」、「山羊翹家了。」、「旅行的山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