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誰剃的? 飯店住一宿 女子醒來頭禿了一塊

2019/02/21 21:13

小胡(化名)日前下榻江蘇貴陽一家飯店,隔天起床發現頭頂髮際線附近禿了一塊。(圖擷取自《網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子小胡(化名)日前下榻江蘇貴陽一家飯店,隔天起床發現頭頂中分線一帶禿了長長一塊,只留下髮根,懷疑有人潛入房間剃了她的頭髮,然而業者堅持「沒有人經過」。

根據中國《網易》報導,小胡16日入住貴陽一間連鎖大飯店,然而隔天起床進電梯時,發現分線左側有一塊長約5公分、寬3公分的頭皮,只剩幾根髮絲覆蓋。她懷疑,是前一天一名幫她開房的飯店工作人員所為。

然而警方介入調查,監視器影像中,並未看到任何人進入小胡的房間。飯店業者也否認小胡的說法,表示通往小胡房間僅有一條私人通道,任何工作人員潛入房間都會被監視器錄下,不可能不被發現。

雖然雙方說法兜不攏,不過業者表示,會努力配合小胡解決問題。最後雙方協議,小胡先到美髮店詢問是否有方法能遮擋頭皮,再做進一步的協商。其他中國網友則紛紛留言,說「自己夢遊剪的?」、「『鬼』剃的?」、「見鬼了不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