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開30多槍!加州酒吧傳槍響 目擊者:嫌犯還丟煙霧彈

2018/11/08 17:11

美國加州驚傳槍擊事件,一處酒吧傳出數10聲槍響,多人受傷;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驚傳槍擊事件,一處酒吧傳出數10聲槍響,多人受傷,詳細受害者數量尚待釐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一間Borderline Bar & Grill酒吧,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11點20分左右發生槍擊案,槍手擊發30多槍,現場一片混亂,造成多人受傷,兇手犯案後隨即逃之夭夭。

一名目擊者心有餘悸地描述,他看到一名嫌犯將煙霧彈丟到餐廳前方,還看到保安開槍和嫌犯對峙;據悉,當晚9點到凌晨2點是大學鄉村之夜(College Country Nights),有許多大學生齊聚一堂,目前全案尚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