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吉冰品副總座車遭槍擊 涉案男移送地檢

陳姓男子被移送地檢署。(記者曾健銘攝)

陳姓男子被移送地檢署。(記者曾健銘攝)

2018/11/05 20:5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老牌冰品公司「百吉」林姓副總經理上月24日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疏洪道一帶,座車遭不明人士開槍擊中,幸未傷及無辜,蘆洲分局起初聲稱是「金屬異物」撞擊所致,直到修車廠在車內找到2顆彈頭,才改口承認是槍擊案,經多日追查,警方昨晚在三重逮捕1名疑似涉案的20歲陳姓男子,稍早已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列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申請拘提。

蘆洲分局表示,專案小組事後解析行車紀錄器,專案小組事後解析行車紀錄器,發現百吉副總座車「中彈」當時,有輛白色小轎車高速通過,因排除對向車道開槍的可能性,且該輛小轎車經過時後車窗為開啟狀態,追查陳姓車主又前科累累,懷疑該車輛涉嫌重大,警方動用優勢警力埋伏,前晚在三重區永豐公園埋伏將人帶回偵辦。

警方表示,偵訊時陳男矢口否認犯案,經警方搜索車內、住家後未發現可疑物品,但其座車竟也有2枚彈孔,陳男又無法交代彈孔來由,以及案發當下車內有無其他人,警方懷疑有他人涉案,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