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國大媽撕超市白菜包裝 經理上前還被打2巴掌

2018/01/18 12:33

中國大媽將白菜包裝撕開、塞滿推車。(圖擷取自《澎湃新聞》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有段小短片引起大量網友分享,於中國海南三亞,有位大媽前往一家平價超市買菜,任意地將白菜包裝撕開、塞滿推車內,被制止後大媽聽完後相當生氣、大聲怒罵,甚至還出手打了出面溝通與協調的超市經理人員。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據知當地這間平價超市,白菜價格便宜,超市限制每人僅可以購買2顆白菜且不得撕開包裝;但這位大媽不遵守這些規定,恣意將包裝撕開後,拿了數顆白菜裝滿推車,店員出面口頭制止後,大媽竟然腦羞成怒,開始破口大罵,隨後出面處理衝突事端的超市經理,還被大媽打了2個巴掌,行徑相當惡劣,超市人員甚至破口大罵「賣給別人,也不賣給你」。最後,這位大媽因為動手打人,遭罰款人民幣500元(新台幣約2300元)、拘留15日。

微博上的網友看到消息後反應兩極,紛紛回應,「真是丟人」、「倚老賣老,禁止她」、「為老不尊阿」、還有網友回覆,「我就在超市工作,很多大媽都這樣,带著刀割菜、剝大蒜的皮、擦山藥的泥、敲碎冷凍食品,還有把魚弄死說要對折買。」

大媽被超市人員制止後,惱羞成怒,甚至出手打人巴掌,行徑誇張。(圖擷取自《澎湃新聞》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