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婚鬧超色情 新郎新娘當眾互摸下體

中國婚鬧超色情,新郎新娘竟當眾摸下體,讓網友看了直搖頭。(圖擷自《搜狐》)

中國婚鬧超色情,新郎新娘竟當眾摸下體,讓網友看了直搖頭。(圖擷自《搜狐》)

2018/01/13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婚禮鬧洞房猥褻新娘、伴娘的消息時有所聞,現在更有新郎和新娘親自上陣,在大庭廣眾下互摸下體,連中國網友看了都連連搖頭。

從這段流傳在網路上的影片可以看到,新郎先是在親朋好友的起鬨下,對著新娘毛手毛腳,還一度隔著衣服把手放在新娘的私處上。緊接著新娘也被要求「回禮」,將手伸進新郎的褲檔裡,過程中圍觀的群眾都淫笑連連。

中國網友見狀相當不滿,感嘆這些群眾「都是瘋子」,還有人抨擊如果婚禮都這樣做,如何改善社會風氣?呼籲監管單位要出面好好管管。

新娘準備把手放進新郎的褲檔裡。(圖擷自《搜狐》)

新娘準備把手放進新郎的褲檔裡。(圖擷自《搜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