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扯!雲霄飛車半空中急停 全是為了她...

2017/02/08 19:43

中國廣西「雀山歡樂園」日前發生離奇事件,正在運行中的雲霄飛車突然在半空中急停。(圖擷取自《新浪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雀山歡樂園」日前發生離奇事件,正在運行中的雲霄飛車突然停在半空中,而這全因一名14歲少女偷溜上車,激動的家長逼停雲霄飛車,全車乘客也因此必須進行疏散。

綜合媒體報導,雀山歡樂園7日發生雲霄飛車急停事件,一張飛車「卡」在斜坡上,工作人員爬上高架軌道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有傳言指,因牽引車廂的鏈條斷裂才突然停駛。

但園方隨後澄清,雲霄飛車並未發生故障,急停是因為車上一名14歲少女趁父母沒注意,偷溜上雲霄飛車,家長發現後擔憂安全,激動地跑到控制台強烈要求停駛、讓女兒下來。

雲霄飛車最後急停在半空中,之後飛車移往緊急疏散出口位置,工作人員上前疏散車上全體乘客,經過20分鐘處理後才恢復運營。

網友紛紛痛批家長行為不妥,「『逼停』這種作法太危險」、「這家長有病吧,逼停在中間,有沒有考慮過其他乘客?」、「視全體遊客於不顧!只有他家孩子是孩子」,直說這就是「中國式家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