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女童「野外露出」 遭IS毒鉗活活夾死

夾死女童的中世紀刑器。(圖擷自每日郵報)

夾死女童的中世紀刑器。(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7/02/08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打掃自家也違法?伊拉克一名女童日前在家門前打掃,遭伊斯蘭國(IS)的「道德警察」發現,隨即被用中世紀酷刑器具毒鉗夾死,手段相當兇殘。

《每日郵報》報導,伊拉克10歲女童法頓(Faten)日前清洗自家門庭,被「道德警察」當場逮到,竟當著母親的面被用毒鉗處罰,當場失死過多死亡。

報導指出,伊拉克摩蘇爾地區嚴格禁止婦女離開自家,必須在男性陪同下才能外出,若隨意拋頭露面都屬於違法,法頓被認定是違法「野外露出」。

據了解,當時道德警察詢問女童母親是否代罰,當時母親選擇讓法頓親自面對刑責,沒想到處罰竟是當場被夾死。

當地一名20多歲不具名女子也透露,「我從沒感覺自己像個人,為什麼只能有黑色的衣服?這就像是進入一個袋子,它封閉了我,所以我無法呼吸或享受陽光。」她表示,從2014年被IS控制後,年輕女孩成為道德警察鎖定的目標。

女性不得擅自外出,要出門必須由男性陪同。(圖擷自每日郵報)

女性不得擅自外出,要出門必須由男性陪同。(圖擷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