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國戀悲劇收場 中女慘死「黑帶」法男友拳下

中國南京一位23歲年輕女子,為愛移居法國與男友同居,最後疑慘遭男友毆打致死。(圖擷自臉書)

中國南京一位23歲年輕女子,為愛移居法國與男友同居,最後疑慘遭男友毆打致死。(圖擷自臉書)

2017/02/08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京一位名叫畢熙熙(Xixi Bi)的女子,2015年搬到法國與男友馬修斯(Jordan Matthews)同住,但這段異國戀情非常不順遂,除了遭男友長期暴力對待外,去年甚至慘死男友拳下。全案於本月6日進行審理,但法國籍男友出庭時仍否認謀殺罪名。

綜合外媒報導,24歲南京女子畢熙熙能操4國語言,認識身為酒保的23歲男友馬修斯後,便為愛移居在法國,畢熙熙對男方寵愛有加,除了會幫忙付租金外,還幫他買了一台車,雖男方會長期對她施暴並言語羞辱她,但畢熙熙仍不離不棄。

據悉畢熙熙遇害當晚,有鄰居聽到淒厲的哭喊聲,馬修斯在對女友施暴後,發現女方疑似意識不清呼吸困難,報警後雖救護車即時趕到,但女方仍不幸身亡。

馬修斯後被以謀殺罪起訴,出庭辯稱,因為在女友手機交友軟體看到她與其他男子曖昧訊息才會失控動手,但根據檢警調查結果,畢熙熙手機不但沒有所謂的交友軟體,連下載紀錄都沒有。

據法醫報告顯示,女方遭擁有空手道黑帶的馬修斯長期施虐,此次攻擊中,導致畢女顎骨、肋骨斷裂,死因為多重鈍器傷害,全案預計將持續審訊3週。

法籍男友馬修斯否認謀殺,辯稱因女方用交友軟體出軌才情緒失控,但檢警並未在女方手機查獲任何證據。(圖擷自Mirror)

法籍男友馬修斯否認謀殺,辯稱因女方用交友軟體出軌才情緒失控,但檢警並未在女方手機查獲任何證據。(圖擷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