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家認證「巨大陰莖」是殘障!工作沒了、女人跑了 他仍自豪「老子雞雞最大」

2017/01/21 11:14

「莖長過膝」的他,無法自由行動,走路也只能一拐一拐。(擷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人往往希望自己的雞雞可以變長一點,因為在很多男人眼中,陰莖越長,代表性能力越強,因此小弟弟的尺寸不僅是隱私,更是男性的自豪。

這位擁有「世上最大雞雞」頭銜的墨西哥大叔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今年54歲,他在2015年公布多張照片與影片,證明他那「半公尺長的雞雞」是貨真價實的,因而聲名大噪。

卡布瑞拉近日受訪時暢談擁有巨大陰莖的不便之處,其中最痛苦的是不能與正常女性做愛。他自述在美國生活時曾兩度試圖與女人發生關係,第一個女人一看到他的「兵器」就吃驚地逃離現場;另一人則在他嘗試進入的過程中痛到不行,最後不得不中止...

卡布瑞拉接著抱怨說,超長陰莖是種殘障,讓他無法工作。「我穿不下任何公司的制服,也不能蹲下或跪下」他說,「面試時往往因為這點(雞雞太大)而被打槍」。據悉,政府近日已承認卡布瑞拉是「殘障人士」,他目前靠著社會救濟金度日。

卡布瑞拉的雞雞大小造成不少健康問題,醫療團隊頻頻對他發出警告,建議他動手術縮短陰莖大小,讓他能回到工作崗位同時擁有正常的性愛,但均被卡布瑞拉一口回絕。「我享受身為巨星的感覺」他自豪地說,「擁有比全世界其他男人都大的雞雞讓我好驕傲」。

相關影音,內有部分裸露片段,慎入!

他那半公尺長的「兵器」曾在做愛時把女人嚇跑。(擷取自《鏡報》)

超長的陰莖已經讓卡布瑞拉產生健康方面的問題了...(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