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能否長壽 「小弟弟」有話要說!

美國研究指出,男性若有勃起功能障礙困擾,則早死的機率較勃起正常者高出70%。(示意圖,擷取自Reddit)

美國研究指出,男性若有勃起功能障礙困擾,則早死的機率較勃起正常者高出70%。(示意圖,擷取自Reddit)

2016/06/06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人的「30公分」硬不硬,可能不只是面子問題了。一篇報告指出,勃起功能正常與否可能看得出男人的壽命長短。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一篇由美國密西西比大學(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所提出的研究報告指出,男性若有勃起功能障礙(ED),早死的機率會較正常者高出70%。由於心臟功能不佳是「無法變硬」最常見的原因,同時也反映出可能罹患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而上述這些慢性疾病都可能會引發心臟病,嚴重者可能致命。

在現代社會裡,勃起功能障礙已是男性常見的困擾。據統計,年齡介於40到70歲間的男性,有一半的人曾受過「硬不起來」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