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甘比亞總統當選人兒子 遭狗咬傷重不治

2017/01/17 21:55

甘比亞總統巴羅因安全問題而未能出席兒子喪禮。(示意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甘比亞總統當選人巴羅8歲大的兒子日前遭狗咬傷,並於送醫時死亡,且甘比亞總統當選人巴羅也因安全問題,而未出席兒子喪禮。

綜合外媒報導,據悉甘比亞總統當選人巴羅的兒子哈比布(Habibou)遭數隻狗咬傷後,於當地時間(15日)在送醫過程中因傷重死亡,得年8歲。

哈比布是現年51歲巴羅的第5個孩子,而哈比布已安葬於甘比亞首都班竹附近的公墓,並將有數百名支持者前往參加葬禮。

而甘比亞總統巴羅則因自身安全問題,留在鄰國塞內加爾,因此沒有出席兒子哈比布的葬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