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韓打擊低價團 中客消費滿300萬可獲「韓流簽證」

2016/12/17 12:48

南韓將發放「韓流簽證」給高端中客,門檻300萬韓圜。(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觀光近來因中客減少受到打擊,鄰近的南韓也遭遇相同狀況。南韓文化體育觀光局為招攬中客並刺激消費,最快從明年起,凡是中客在指定旅行社消費達300萬韓圜(約台幣8.7萬),便可獲得政府發放的「韓流簽證」。

綜合外媒報導,中客赴韓旅遊多半是持單趟簽證,若想再次造訪就必須重新申請,但特許簽證能讓持有人5年內隨時到南韓旅遊,每次最久可停留30天。

南韓政府人士透露,先前吸引中客的大多是價格較低的旅遊商品,因此想透過發放韓流簽證,招攬消費能力較高的中客,只要購買指定旅行社的產品達300萬韓圜即可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