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駭客操弄選舉 希拉蕊:普廷對我不滿才下令

希拉蕊在首次親自談到美國大選中的俄羅斯駭客問題,她表示普廷對她懷恨在心,才會下令駭客出手破壞選舉。(法新社)

希拉蕊在首次親自談到美國大選中的俄羅斯駭客問題,她表示普廷對她懷恨在心,才會下令駭客出手破壞選舉。(法新社)

2016/12/17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拉蕊在美國總統大選敗給川普,最近她在一場對曼哈頓支持者的謝票演講中,首次親自談到選戰中的俄羅斯駭客問題,她表示自己在2011年擔任國務卿時,曾指控俄國國會的選舉是遭到操控,普廷就對她懷恨在心,也因此直接造成普廷於這次大選中下令,讓駭客傷害美國的民主。

據《紐約時報》報導,希拉蕊強調俄國駭客入侵是對美國整體的攻擊,攸關於美國民主的完整性和國家的安全。希拉蕊還贊成民主、共和兩黨參議員組成調查小組,並且要仿照911事件委員會的規模。

希拉蕊認為,美國民眾有權得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另外還要規劃未來該如何防止政府系統遭到攻擊。希拉蕊說,除了俄羅斯駭客之外,還有另一件事導致她的敗選,那就是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選戰正熱時,出面宣稱「電郵門」有新的事證,影響了她在關鍵地區的得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