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空官拍裸照傳男友 誤傳軍校分享、看光光...

2016/08/21 16:18

英國一名空軍女上校海倫,日前打算分享個人性感照片給男友,卻不慎上傳到公開臉書中,照片隨即便遭到流傳。(圖擷取自The Su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家空軍(RAF)一名女少校,與男友感情良好,日前拍攝了一張上空性感照給男朋友,不料上傳錯地方,不僅公開分享,更讓全校都看光光!

根據《The Sun》報導,英國一名42歲的女上校海倫(Helen King)於軍隊至荷蘭時,拍了一張裸照打算給男友,然而卻上傳到公開社群臉書上,更還標籤了荷蘭一所皇家軍事學校(Koninklijke Militaire Academie),結果立即就在全校流傳開來。

一張只穿著內褲跪在地毯上的上空照,雖然在數分鐘後她就發現錯誤並且立即刪除照片,但裸照仍然被軍校生流傳開來,此校擁有高達上千名學生,甚至還流傳到海倫的同胞中。

皇家空軍發言人表示,事件已經處理。而對此,海倫表示她早已看開,不再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