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中國旗又出錯 網友酸:巴西輸不起

日前中國就發生國旗出錯事件,今日中國奧運女排選手在接受領獎時又出現「錯誤版」國旗,再次引起中國駐巴西使領館和中國網友的不滿。(圖擷取自鳳凰網)

日前中國就發生國旗出錯事件,今日中國奧運女排選手在接受領獎時又出現「錯誤版」國旗,再次引起中國駐巴西使領館和中國網友的不滿。(圖擷取自鳳凰網)

2016/08/21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國旗又出錯!日前曾發生中國國旗出錯事件,事後巴西奧委會急忙重新訂製五星紅旗,並由中國駐巴西使領館監督下分發到各個場館。今(21)日中國奧運女排選手在接受領獎時又出現「錯誤版」國旗,有中國網友認為,可能是巴西輸不起,並表示巴西必須學會尊重其他國家和運動員。

綜合媒體報導,里約奧運開幕沒多久,就有中國眼尖網友發現奧運使用的中國國旗看起怪怪的,應該是「4顆小星的尖角應該正對大星,但奧運使用的中國國旗,4顆小星卻是平行排列」。這次國旗又掛錯,也再次引起中國網友不滿,更說這樣的錯誤是糟蹋了中國女排。

中國駐巴西使領館也表示強烈的不滿,強調無法接受如此嚴重的錯誤,據中媒報導,巴西奧委會也表示會開會議檢討,正式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