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延後宣佈副手 美媒:彭斯最可能搭檔

2016/07/15 08:49

媒體點名印第安納州長彭斯(Mike Pence)最可能是川普的副手人選。(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陣營人士傳出15日將在紐約宣佈副手搭檔,美國媒體搶先披露,副手人選是曾任6屆聯邦眾議員的印第安納州長彭斯(Mike Pence),目前這項訊息尚未獲得該陣營證實,而川普今在推特宣佈「由於法國尼斯遭到攻擊,我延後副手宣佈記者會」。

外媒報導,川普已縮小副手人選的範圍,目前保守派的57歲彭斯、前眾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Christie)等3人中將有1人出線,而彭斯機率最高。

報導指出,彭斯在國會人緣良好,募款能力佳,是基督教福音教派,政治與社會議題上立場偏保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