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州賓州黑人不挺川普 支持率掛蛋

共和黨即將於下週在俄州大城克利夫蘭舉行提名正副總統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圖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美聯社)

共和黨即將於下週在俄州大城克利夫蘭舉行提名正副總統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圖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美聯社)

2016/07/14 22:43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還在擔心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入主白宮後全球都沒好日子過嗎?以下這個民調結果或許能讓人稍微安心。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華爾街日報/馬瑞斯特學院的最新民調結果,美國總統大選重要搖擺州俄亥俄州與賓州的黑人選民一面倒力挺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川普的支持率掛蛋。

民調結果顯示,在俄州,希拉蕊與川普的支持率不相上下,以39%打成平手;但若只看俄州非裔選民,希拉蕊以88%的支持率大勝川普的0%。受訪的848名俄州登記選民中,11%是非裔。

在賓州,川普的表現更慘,不但輸給希拉蕊9個百分點(45%比36%),而且在賓州黑人選民中的支持率再度掛蛋,至於希拉蕊則獲得91%的賓州黑人選民相挺。受訪的829名賓州登記選民中,10%是非裔。

至於白人選民,川普在俄州以43%比33%贏過希拉蕊,至於賓州兩人則是以40%打成平手。

俄州州長凱希克曾在共和黨總統黨內初選中與川普戰到最後一刻,迄今仍未表態是否支持川普。凱希克在初選中只拿下俄州一州,他也沒有主動鼓勵這些當初支持他的俄州黨代表轉挺川普。共和黨即將於下週在俄州大城克利夫蘭舉行提名正副總統的全國黨代表大會。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美國總統大選3大搖擺州中的2州的支持率都不如對手希拉蕊。(圖擷取自網路)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美國總統大選3大搖擺州中的2州的支持率都不如對手希拉蕊。(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