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早熟!5歲男孩用生日禮金帶女孩去約會...

2016/06/14 19:23

福列迪(右)將自己的生日禮金存下來,用來帶好朋友荻荻進行一場約會。(圖片擷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你是一位剛拿到生日禮金的小孩,你會將這筆錢用來做什麼?最近紐西蘭有一位早熟的5歲小男孩就將自己的生日禮金存了下來,並用這筆錢帶著自己最好的朋友進行了一場「第一次約會」(first date)。

據《鏡報》報導指出,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一位5歲男孩福列迪(Freddie Gibson)之前出於好奇,向爸媽詢問「什麼是約會?」在得到答案後,他下定決心要帶他最好的朋友荻荻(Dee Dee)進行一場浪漫的約會,福列迪於是寄了一封邀請函給荻荻,問她是否願意在5歲生日過後和他來場約會,而荻荻答應了。

福列迪為了這場約會,特地將自己的生日禮金存起來,用來支付約會的餐點費用,他甚至還為荻荻準備了花束。而他的媽媽也在約會開始前叮嚀福列迪,一定要確保荻荻開心。福列迪的媽媽表示,因為這兩位小孩都很喜歡「Pizza Express」餐廳,於是就將約會地點選在餐廳裡,而餐廳員工看到兩位小孩後,還特地為他們準備了甜點。

福列迪說,荻荻是他世上最好的朋友,而且長得很漂亮,因此他很高興能夠和荻荻約會。至於女方荻荻對這場約會又有何感想,她說非常享受能夠和福列迪約會,而在甜點上的愛心更是讓她樂不可支。

福列迪為荻荻準備了花束。(圖片擷取自《鏡報》)

小倆口在「Pizza Express」,餐廳員工更特別為他們準備甜點。(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