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傷心! 46%英國父母承認偷挖小孩撲滿

有外媒報導指出,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竟然有高達46%的英國父母會從孩子的撲滿裡「借」錢。(彭博)

有外媒報導指出,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竟然有高達46%的英國父母會從孩子的撲滿裡「借」錢。(彭博)

2016/05/03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小時候多半有一隻撲滿豬,每天都會積極用銅板餵好餵滿。但有外媒報導指出,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竟然有高達46%的英國父母會從孩子的撲滿裡「借」錢,平均「借」21.41英鎊(約1027元新台幣),但有93%的父母說自己會把錢還給小孩。

據《衛報》報導,日前理財機構「Nationwide Savings」訪問2000位子女年齡介於4至16歲的英國父母,發現46%的人會從孩子的撲滿裡「借」錢,平均「借」21.41英鎊(約1027元台幣)用來付帳單、停車費或小孩的學校午餐費,但也有父母拿去用在自己身上,如剪髮或買外套。

該份調查也發現,有39%的小朋友會發現撲滿裡的錢不見,僅有約3分之1的父母會跟小朋友坦承犯行,平均來看,母親向撲滿「借錢」的頻率比父親高,但父親的「借額」比母親還多。且有93%的父母說自己會還錢,甚至有7分之1的父母會連本帶利還給小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