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貓咪比中指會怎樣?國外網友作實驗

一名國外的飼主嘗試對家中的貓比出中指,貓看著中指露出困惑表情。(圖擷取自影片)

一名國外的飼主嘗試對家中的貓比出中指,貓看著中指露出困惑表情。(圖擷取自影片)

2016/05/16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喜好飼養小動物的民眾,多在家中飼養貓或是狗,也相當享受與牠們在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一名國外的飼主嘗試對家中的貓比出中指,貓先是看著中指並露出困惑表情,下一秒便展開猛烈攻擊。

影音平台YouTube頻道「TylerDPerkins」PO出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一名國外的貓咪飼主,對自己的寵物貓比出含有侮辱意味的中指,只見貓咪困惑地看著主人伸出來的手指,但下一秒就張嘴猛咬中指,並快速跳離主人面前,彷彿知曉中指含意。

許多國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都感到相當有趣,有網友留言指出,「貓咪使出貓爪功」、「永遠別對你的小貓不敬」,這段影片自5月14日PO出後,已超過3萬人次點閱,也吸引外媒報導。

接著貓咪張嘴猛咬主人的中指,看似不悅。(圖擷取自影片)

接著貓咪張嘴猛咬主人的中指,看似不悅。(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