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友是否好心腸?外國帥哥的這個實驗動人心

國外有名網友為了想得知街友的心腸,秘密進行一項社會實驗,將鈔票塞進睡眠中的街友包包裡。(圖擷取自影片)

國外有名網友為了想得知街友的心腸,秘密進行一項社會實驗,將鈔票塞進睡眠中的街友包包裡。(圖擷取自影片)

2016/05/01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街頭都能夠看見無家可歸,或是有家歸不得的街友,國外有名網友為了想得知街友的心腸,秘密進行一項社會實驗,他先將鈔票塞進睡眠中的街友包包裡,再於對方醒後對其告知自己女兒生病急需用錢,這名街友的反應讓他流淚。

影音平台YouTube頻道「Johal」PO出一段影片,該影片旨在試驗街友是否擁有好心腸,從影片中能夠看到,實驗者於街友在長椅熟睡時,將鈔票塞進街友的包包裡,當街友醒來看見自己的包包內竟然有錢,隨即趕往附近賣場購買生活必需品。

當街友提著兩袋物品回到長椅後,實驗者假裝講電話,坐到街友隔壁的長椅上,並在過程中透露自己的女兒生病且急需用錢,該名街友等實驗者講完電話後,請實驗者幫忙看管包包,提著剛買好的物品回到賣場退錢變現,接著將錢全數交給實驗者,表示要給實驗者拿給女兒看病。

實驗者當下涕泗縱橫,才對街友將實驗之事娓娓道來,而街友也被實驗者的情緒感染,跟著潸然淚下,最後實驗者給予街友500元美金當做謝禮;這支影片目前超過120萬人次點閱,許多外國網友對此都感到相當動容,認為不該以身分歧視他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