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遇過嗎?他整理出17件小時候被爸媽騙過的事...

插畫家整理出了17件「小時候被爸媽騙過的事」,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認同。(圖片擷取自人2 x People2臉書)

插畫家整理出了17件「小時候被爸媽騙過的事」,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認同。(圖片擷取自人2 x People2臉書)

2016/04/07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為父母,哄騙小孩是一定要會的,因此每個小孩在成長過程一定都被父母騙過很多次,有插畫家就特地整理出了17件「小時候被爸媽騙過的事」,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認同。

插畫家「人2 x People2」在臉書整理出17件大家小時候被爸媽騙過的事,其中包括了「打針就像被蚊子叮。」、「下次再買給你。」、「說謊的小孩鼻子會變長。」、「幫你把壓歲錢存起來長大會給你...」、「再哭就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吃太多泡麵會變木乃伊。」

由於這些「小時候被爸媽騙過的事」讓大家感同身受,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還有網友補充其他沒有列到的謊話,像是「我:爸爸,我們要去哪裡?爸:我要把你載去賣掉~」、「晚飯沒吃完會被送去非洲。」

小時候被爸媽騙過的事:

1、用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2、打針就像被蚊子叮
3、晚上不睡覺會有虎姑婆抓走
4、下次再買給你
5、不吃飯會被雷公打死
6、吃太多泡麵會變木乃伊
7、吃剩飯粒會娶不到漂亮老婆
8、你是外面撿回來的
9、再哭就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
10、說謊的小孩鼻子會變長
11、晚上吹口哨會招好兄弟
12、吃西瓜籽肚子會長出西瓜
13、口香糖吞下去腸子會黏住
14、偷看人洗澡會長針眼
15、坐枕頭屁股會爛掉
16、紅色橡皮筋會吸血
17、幫你把壓歲錢存起來長大會給你

小時候都被這麼騙過吧

人2 x People2 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