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加州造勢 發生百人規模暴動抗議

2016/04/29 16:12

數百名群眾在川普造勢場合外示威抗議。(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展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前日的黨內初選五州全拿,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機會非常高,但這也讓反對川普的抗議行動越演越烈。就在美國時間週四晚間,又發生了百人規模的暴動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川普前往加州舉辦造勢活動時,數百位抗議者聚集在活動場地外的街道上,造成了交通阻塞,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要驅散民眾,卻發生了嚴重的暴力事件,不但警車的車窗被砸破,抗議者還直接爬上警車跳上跳下。

騎警隊與鎮暴警察到場後,在數個街區外將抗議人群制伏,橘郡治安官的推特寫到,有20名抗議群眾遭到逮捕拘留。另外,有抗議者向媒體表示,他們對川普的非法移民言論感到憤怒,認為川普刻意化分族群的舉動非常可惡。

數百名群眾在川普造勢場合外示威抗議。(路透)

數百名群眾在川普造勢場合外示威抗議。(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