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民宅開烤肉趴遭槍擊 釀5死、3傷

2016/03/10 17:00

美國賓州民宅發生槍擊案。(圖片截取自《C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再傳槍擊案件!美國賓州一間民宅正在舉行烤肉趴時,竟爆發槍擊案,目前得知至少有5人身亡,3人受傷送醫,警方正追緝2名在逃槍手。

根據《CBS News》報導,美國賓州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案發當時這戶人家正在後院舉辦烤肉派對。其中一位鄰居提到,當時總共聽到多達25響槍聲。警方則表示,有4人當場中槍身亡,另外4名傷者則趕緊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其中1人也在不久後傷重不治。

因4名死者同時在門廊身亡,警方便推測,槍手是從住宅後方的巷弄開槍,當時參加派對的民眾紛紛往室內躲避,另一名槍手則埋伏在另一側或是後院門廊。而警方正全力追緝2名在逃槍手,犯案動機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