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不住起床氣 惡少竟在家中開槍亂射

16歲少年不耐煩家人叫他起床,竟在家中開槍洩憤。(圖片截取自Kevin Trager的推特)

16歲少年不耐煩家人叫他起床,竟在家中開槍洩憤。(圖片截取自Kevin Trager的推特)

2016/03/03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都有起床氣的毛病,但美國這一位少年的發洩方式,竟然是拿槍在家中亂射,不但傷到了家人,自己也將面臨牢獄之災。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16歲少年,因不滿家人催促他起床上學,竟從壁櫥中拿出一把9釐米手槍在家裡亂射。過程中67歲的祖母被射中2次,12歲的妹妹和6歲的外甥受到輕傷,42歲的媽媽和2歲的妹妹則平安無事。

在開槍之後少年隨即逃離現場,並將手槍丟棄在鄰近的公寓旁,警方獲報後也迅速地在周邊的鐵路將他逮捕,他也被控4起殺人未遂以及1起傷害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