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克服「身高差」 失親長頸鹿與小象成麻吉

2015/10/29 20:50

非營利組織大衛謝德瑞克野生動物信託,收容了小長頸鹿和小象,失親的牠們互動良好。(圖擷取自《Mashabl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野生動物非常多,肯亞境內設有許多國家公園跟保護區守護動物們,不少非營利組織也都為了動物盡心盡力。一隻嬰兒長頸鹿遭遺棄後被動物保護組織救回,另一隻才3週大的小象也幸運獲救。朝夕相處讓不幸失親的兩個孩子因此「克服身高差」,成為好朋友。

大衛謝德瑞克野生動物信託(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是隸屬於奈洛比國家公園(Nairobi National Park)的非營利組織,主要是收容遭遺棄或父母被害的小象。據《Mashable》報導,組織之前在肯亞梅魯國家公園(Meru National Park)發現被遺棄的小長頸鹿,將牠帶回照顧,小長頸鹿Kiko在飼育員的照顧下成長得很好。

一頭才3週大的小象Loboito因為失親而被救回照顧,Loboito和Kiko互動良好,雖然牠們的「身高差」略大,但Loboito總是和Kiko在一起。牠們的互動也讓這個動物「幼兒園」充滿希望和柔情,感動許多人。

相關影片請見:

Update: Adorable new arrivals, orphan giraffe Kiko and elephant orphan Loboito have settled into Nursery life well in the few short days they have been with us.Here they are together, a moment of hope and tenderness at our Nairobi Nursery!

Posted by 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on 2015年10月3日

小長頸鹿和小象和飼育員互動。(圖擷取自《Mashable》)

牠們克服「身高差」成為好朋友。(圖擷取自《Masha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