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律師法院行兇 槍殺同業後飲彈自盡

行兇的齊皮利提在開槍後,飲彈自盡,被當地警方證實已經死亡。(歐新社)

行兇的齊皮利提在開槍後,飲彈自盡,被當地警方證實已經死亡。(歐新社)

2015/10/29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麥倫(Melun)今(29)日早上發生一起槍擊案件,1名律師齊皮利提(Joseph Scipilliti)在律師公會會長瓦尼耶(Henrique Vannier)的法庭辦公室內,朝瓦尼耶開了3槍後,飲彈自盡,當場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齊皮利提與瓦尼耶兩人交惡已久,日前也曾經爆發衝突,可能導致齊皮利提犯下這起兇殺案,齊皮利提還曾經被禁止進入麥倫法庭。遭槍擊的瓦尼耶送醫後,情況危急,當地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真正的槍殺動機。

今日早上的會面,原因是齊皮利提因故被暫停行使律師職務3年,而瓦尼耶就是要通知他此事,沒想到卻發生這此悲劇。也有消息顯示這起事件可能為預謀犯罪,齊皮利提在進入法院前就曾經表示「嚴重的事情將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