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的吃土! 上海迪士尼:保護兒童、土也能吃

2015/10/24 23:36

上海迪士尼聲稱,將以高品質的「優化土壤」提升園內景觀、保障遊客安全,更聲稱,就算孩童不小心吞下都沒問題。(圖片擷取自上海迪士尼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即將開幕,為了打造優質遊樂場所,中國表示,將以高品質的「優化土壤」提升園內景觀、保障遊客安全,更聲稱,就算孩童不小心吞下都沒問題。

根據《新民晚報》報導,上海原本偏鹼性、粘性重、透氣性較差的土壤,成了適合植物生長的高標準土壤。上海園林投資建設的技術負責人周坤就表示:「如果小孩子在迪士尼綠地裡抓了一把土而沒洗手,甚至不慎下肚,也不會有危險。」

周坤也提到,目前,已經完成90%的種植土生產,可以滿足迪士尼明年開園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