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中止夏張會 黃昆輝:馬支持度低不具代表性

黃昆輝在高雄岡山進行「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呼籲政府停止夏張會。(記者王榮祥攝)

黃昆輝在高雄岡山進行「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呼籲政府停止夏張會。(記者王榮祥攝)

2015/10/04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於今年9月21日強推卡式台胞證,其款式與香港身分證極為類似,企圖以此將台灣給「內政化」,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對此指出,支持度相當疲弱的馬政府已不具有民意代表性,包括「夏張會」在內,應該全面停止台、中兩國間的談判,一切等新政府上路後再說。

黃昆輝表示,繼卡式台胞證後,與台北舉辦雙城論壇的上海市亦立法讓來自台灣的民眾可享有上海市民的待遇和福利,矮化台灣的意圖這麼明顯,馬政府卻只會表示「非常不滿」,馬的夏張會完全不具任何意義,因為馬已然變成看守內閣,無法拿捏兩岸之間的重大政策。

黃昆輝認為,中國秉持不對等心態,強推卡式台胞證,若政府不強硬應對,「台灣將會被中國一步一步的併吞」,在不對等關係的基礎上,台、中之間所有交流與談判都是不利的;在中國沒有撤銷卡式台胞證前,應該要「全面終止台灣與中國兩國間的談判與交流!」

黃昆輝臉書全文

『 黃昆輝斥馬英九是看守內閣 此次夏張會沒有任何意義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5/10/4台灣團結聯盟今天舉辦「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台聯主席黃昆輝表示,中國推卡式台胞證意圖把台灣矮化、內政化,他要求陸委會立即停辦「夏張會...

Posted by 黃昆輝 on 2015年10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