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為柯圓場 王世堅批:江水滔滔混濁不清!

姚立明為柯文哲圓場,不過王世堅認為姚滔滔不絕講了很多,卻是滔滔江水,混濁不清。(圖擷自三立新聞台)

姚立明為柯文哲圓場,不過王世堅認為姚滔滔不絕講了很多,卻是滔滔江水,混濁不清。(圖擷自三立新聞台)

2015/08/18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18)日展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昨天說兩岸是中央的事,批柯文哲「關你台北市長什麼屁事」。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今天在節目上為柯圓場,結果王世間再度開砲,直說「姚教授滔滔不絕,但是江水滔滔,卻混濁而不清!」

王世堅今天上三立《新台灣加油》批評柯文哲,他再次強調柯文哲「自我膨脹」,兩個月前中共才通過國安法恫嚇台灣人,結果柯現在去討中共歡心,有損台灣人尊嚴。

王世堅直說,去年本土派民眾、年輕人投給他,結果現在柯的做法是在傷害市民感情,「人家刀子兩個月掐在台灣脖子上了!結果你還去卑躬屈膝。」並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人民投給你是讓你當市長,就把市政處理好,兩岸問題「關你什麼事!」王世堅也說,台北市有12個姊妹市,結果獨挑上海作城市交流,明知道中共擺鴻門宴柯還去。

此外,針對中方媒體評論柯文哲此次是贏家,前立委林濁水認為,北京把贏的果實給柯,柯心理一定很不安,因為柯面對九二共識時吞吞吐吐,就是代表不安嘛!一個不安的人卻被說成大勝利,那誰是大勝利?「北京嘛!」

他也提到,柯文哲有使命感想解決兩岸問題,但兩岸問題不是容易解決,柯不能毛躁,並認為柯本次想幫兩岸搭橋,但適得其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