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麥當勞又出包 冷飲內混入塑膠碎片顧客遭割傷

2015/09/04 15:49

日本麥當勞又傳食物混入異物,造成顧客口內被割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麥當勞去年開始陸續傳出醜聞,包括使用中國劣質雞肉、商品混入異物等事件,遭到日本民眾強烈抵制,今天(4日)再傳出包,抹茶冷飲竟混入數十個小塑膠片,造成一名女性口內被割傷。

《共同社》報導,日本麥當勞又傳出食品混入異物,2日下午1點左右,3人到大阪枚方禁野店得來速買「抹茶拿鐵冰沙」,結果才喝一口就感覺疼痛,吐出後發現竟吸入數十個5毫米左右的塑膠碎片。

該女子立刻向店家反應,店家也向女子道歉並退還商品費用,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其它商品遭混入異物。

報導指出,該分店用來做拿鐵拉花用的塑膠板遺失,麥當勞認為可能是塑膠板不慎混入製冰機,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