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蠕蟲藏少年眼中 醫生靠這味逼出牠……

2015/06/04 19:49

醫護人員合力將肥大的蠕蟲,從少年眼中夾出。(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秘魯一名17歲的少年,眼中竟然藏了一隻蠕蟲,醫生想出了一個不用動刀,又可以將蟲移除的方法─就是拿出氣味濃重的羅勒葉,引誘蟲從少年的眼中鑽出,再趁機用夾子把蟲夾住,才順利的將蟲取出。

這隻被拔出的蠕蟲已經入侵少年的眼睛長達1個多月了,感染造成他面部眼周嚴重的浮腫,負責治療的兒童醫院眼科醫師卡洛林娜(Carolina Marchena)想到一個不用動刀就可以將這隻蟲移除的方法,就是拿出常用於料理中的香草─羅勒,利用植物本身的氣味,吸引蟲從少年眼中出來。

影片中醫師拿著羅勒葉靠進少年的眼周,不一會兒的功夫,蠕蟲就探出頭來,醫師立刻用鑷子夾住蠕蟲,順勢將牠拔出,由於太過肥大噁心,還惹的一旁的醫護失聲尖叫。

從少年眼中取出的蠕蟲長約3公分左右,卡洛林娜表示,還好及早將蟲取出,不然少年的視力將可能永久受損。

相關連結請見:

Gruesome moment doctors pull WORM out of boy's eye after it had been living inside for one month

在少年眼中生活了月餘的蠕蟲,長約三公分。(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