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16000張卡片 女人瑞生日不孤單

百歲人瑞溫妮收到16000張生日卡片。(摘自網路)

百歲人瑞溫妮收到16000張生日卡片。(摘自網路)

2015/06/04 19:2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儘管在人世間已無至親,但在上月底滿100歲的英國雪菲爾德的老太太溫妮˙布雷格登,卻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百歲生日,數千名不願溫妮孤單過壽的陌生人,齊聲祝福她生日快樂。

號召眾人幫溫妮慶生的策劃者,是自4年前起擔任溫妮居家照護員的派德。派德說,他們在溫妮生日前幾天幫她辦生日驚喜趴;當天帶她出門時,溫妮還以為只是去吃午餐,沒想到卻走進當地市政廳裡的一個大廳,廳內擠滿賓客,還有點心、蛋糕與禮物,以及16000張來自各地的生日卡,包括溫妮的一個60年未見的老友、她最喜歡的男演員布蘭登·柯伊爾,甚至是英國女王。溫妮最後還跟市長一起喝茶。

溫妮在30年前喪夫,膝下並無子女,目前常伴身旁的只有一兩名摯友與居家照護員;當派德的母親與同僚得知孤身一人的溫妮將在5月31日成為百歲人瑞時,便將此事透露給當地電台,希望各界能獻上祝福,別讓溫妮獨自過壽,結果獲得熱烈迴響,該電台最後甚至贊助舉辦這場驚喜生日趴。

上月底滿一百歲的溫妮展示她的百歲生日蛋糕。(摘自網路)

上月底滿一百歲的溫妮展示她的百歲生日蛋糕。(摘自網路)

英國老太太溫妮在5月31日滿100歲.(摘自網路)

英國老太太溫妮在5月31日滿100歲.(摘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