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假醫生真治病 冒充十多次後才被發現

2015/04/18 13:39

香港聯合醫院出現假醫生,一名富二代港男在今年3月下旬冒充醫生十多次,自稱忘記帶職員證,成功混入病房替病人看診。(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聯合醫院出現假醫生,一名富二代港男在今年3月下旬冒充醫生10多次,自稱忘記帶職員證,成功混入病房替病人看診。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護士在病房中認為該醫生面貌很陌生,便上前追問他的身分,男子回答自己是「陳展鵬醫生」,而該院確實有一名叫陳展鵬的內科及老人科醫生,但外型截然不同,護士便通知保全處理,這件事才曝了光。

警方盤查該男子,男子自稱過去曾在聯合醫院工作過,但警方調查醫院並沒有他的人事紀錄,他便又改口稱自己曾經在澳洲讀醫學不成才回到香港。此事件引起院內醫護議論,對於有人冒充醫生進入病房紛紛稱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