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部大到不正常! 婦人夾帶700多萬現金赴港被逮

一名婦人利用胸部夾帶大批現鈔闖關,由於形狀太過豐滿,被關員所逮。(圖片擷取自南方都市報)

一名婦人利用胸部夾帶大批現鈔闖關,由於形狀太過豐滿,被關員所逮。(圖片擷取自南方都市報)

2015/04/16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香港股市熱絡,中國便有地下錢莊以水貨客的方式夾帶大批現金入港,偷渡的方式更是無奇不有,深圳海關有一名婦人利用胸部夾帶150萬港元(約新台幣600萬元)及4.975萬歐元(約新台幣164萬元)的現鈔闖關,由於形狀太過豐滿而被關員所逮。

根據《南方都市報》及《深圳特區報》等媒體報導,當地時間13日早上,一名中年女子返港。有關員表示,女子穿著黑色長褲和外套,但身形卻異常豐滿,不合比例。福田口岸於清晨時段,會有許多白領赴港上班,但關員認為這名旅客無論是年齡還是狀態都不像過關打工。在檢查之下,發現她的胸部與腹部、大腿內側以及腳底都綁上厚厚的鈔票,總計有港幣150萬元,以及4.975萬歐元。

自今年4月以來,香港股市大漲,讓中國資金迫切想要進入香港來炒港股。但中國長期實行外滙管制,對於現鈔還是滙款出境都有限制,才會發生多起夾帶現鈔闖關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