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鹹豬手襲女童 色翁辯怕她睡著扭到

2015/07/28 06:00

警方花了16小時調閱監視器,找出老翁被兒子騎機車載離的畫面。(記者何宗翰翻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7歲女童搭公車,疑被鄰座老翁伸鹹豬手,摸她大腿內側還襲胸,長達1分多鐘,同車乘客拍下影片PO網;高齡83歲的張姓老翁昨到案辯稱,因公車晃動劇烈,怕女童扭到或受傷,才伸手抓她身體,但警方仍依涉嫌性騷擾防治法函送。

性騷擾防治法函辦

警方表示,女童前天在家長陪同下接受警訊,她說,當天與老師及同學參加戶外活動後,因太累而在車上睡著,對於案發過程並不知情;警方根據老翁下車地點調閱監視器,經16個小時清查,鎖定涉案張姓老翁。

張翁辯稱,當時公車晃動劇烈,女童睡覺睡得東倒西歪,他擔心女童脖子扭到,或撞到把手受傷,才抓她身體及支撐其胸部;又因擔心她坐過站,才用手指戳她,想提醒她下車,並無性騷擾之意。

對於拍攝者當時未制止或報警處理,警方呼籲,若發現類似情形,民眾除可協助蒐證外,應在當下立即制止或報警處理,防制被害事件發生。

老翁到案後否認性騷擾女童。(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