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老頭狂摸女童1分鐘 拍攝者沒制止被譙翻

色阿伯趁鄰座8歲女童睡著伸手戳胸。(為保護女童,衣服變色處理,記者陳建志翻攝)

色阿伯趁鄰座8歲女童睡著伸手戳胸。(為保護女童,衣服變色處理,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7/27 06:00

「變態」趁女童睡著摸又戳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8歲女童小芬(化名)前天參加校外教學,搭台中客運41路公車返家,途中有名阿伯上車,旁邊同學好心讓座,未料色阿伯竟趁小芬熟睡,伸鹹豬手摸她大腿,還隔著短褲與衣服摸下體、戳胸;小芬因熟睡而未察覺,但整個過程已被乘客拍下並上傳臉書,網友痛斥︰「死變態、色老頭!」小芬的家長昨報案,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將色阿伯繩之以法。

PO網者:後悔未及時制止

有網友質疑︰「拍攝影片的人為何沒當場制止?」認為拍到證據後,拍攝者應立刻叫司機處置,直接將人、車開到警局報案,不該眼睜睜讓阿伯離開;拍攝者事後也認為做得不夠好,留言表示︰「未能及時伸張社會正義,保護那小女孩,是我的不對。」

網友前晚在臉書社團上傳約一分鐘的影片,顯示小芬當晚6點多搭乘台中客運41路公車,因太累睡著,鄰座阿伯見她穿短褲,居然伸鹹豬手摸她大腿,接著滑動手掌、隔著短褲觸摸她下體,甚至用手指戳胸;網友公布色老頭影像,提醒大家注意。

影像一出,網友痛斥︰「死變態、色老頭!」希望警方趕快將他繩之以法,不要讓他再犯案。小芬昨在父母和老師陪伴下報案,老師表示,前天帶小朋友校外教學,結束後坐公車回家,並透露該名阿伯在雙十路和太平路口附近上車,當時看他年紀大,還提醒坐在小芬旁邊的同學讓座。

家長氣炸 報案要揪出色老頭

小芬父親氣憤地說,女兒今年才剛要升小一,竟對這麼小的女孩做出這種行為,太可惡了!希望警方趕快查出身分,將他揪出送辦。

警方表示,將比對公車監視器,儘快掌握涉案者身分,全案將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偵辦。

台中一名8歲女童昨天搭41路公車回家,沒想到竟被一名色阿伯摸腿、戳胸。(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一名8歲女童昨天搭41路公車回家,沒想到竟被一名色阿伯摸腿、戳胸。(記者陳建志攝)

民眾上傳該名色阿伯照片,提醒大家小心。(記者陳建志翻攝)

民眾上傳該名色阿伯照片,提醒大家小心。(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