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隨摸辣妹小腿 色男判罰金5千

2015/07/25 20:1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22歲徐姓色男,今年2月間,在永和永安市場捷運站外,見到一名穿著短褲、球鞋、身材修長的正妹,竟尾隨她回住處,趁她拿鑰匙開門時,伸手摸正妹雙腿,被害者嚇傻報警。新北地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徐罰金5千元,可上訴。

本案發生於今年2月23日晚間10時許,徐男因傾慕被害者面容姣好,穿著短褲、球鞋,身材修長,跟隨回家摸腿;檢方認為,大腿及小腿並非一般正常禮儀下所得任意撫摸碰觸的身體部位,甚至直接以手碰觸大腿、小腿,在伴侶間親密行為中,被視為帶有性含意、性暗示的挑逗、調戲舉動,如未經同意刻意做出帶有性暗示不當碰觸,足以引起嫌惡感。

檢方認為,徐與被害者素昧平生,因見被害者外型姣好而生親近之心,雙手直接碰觸被害人的大腿、小腿,徐主觀上確有性騷擾意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徐男坦承犯行,說自己一時衝動,希望有機會向被害者道歉,法院改依簡易判決程序處理,法猜認為徐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觀念,造成被害者心理陰影,考量他認罪犯後態度佳,判罰金5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