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翁基隆港失足落海 菲籍移工跳海救人

2023/03/14 14:19

老翁獲救後,消防員初步診治老翁意識清楚,僅有失溫現象,將他送往衛福部立基隆醫院急救。(記者林嘉東翻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港西岸1號碼頭今天上午傳出老人失足落海意外,值班的港警聽到:「救命」求救聲,快跑趕往救援時,眼見1名外籍移工早先一步跳海救援,很快將落海老人救上岸,救了老翁一命。

基隆港警總隊老碼頭中隊警員今天在基隆港西岸1號碼頭輪值時,於上午9時40分聽到有老人呼救聲,跑往查看時,已有1名男子跳入港內救人,將老翁救上岸。

港警立即通知消防員將老翁送醫,消防員初步診治老翁意識清楚,僅有失溫現象後,將老翁送往衛福部立基隆醫院急救。

港警調查,落海者是住在台北市78歲的郭姓老翁,今天上午獨自在港邊旅遊時,不慎失足落海。

將郭翁救起的菲律賓籍移工,恰巧從桃園來到基隆港探視同鄉,目睹郭翁落海後,立即跳海救人,很快就將人救起,警方隨後通知郭翁的家人趕往醫院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