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旗津區造船廠工人跌落6米深船艙 送醫不治

2022/06/21 17:45

高雄市中和造船廠發生工人墜落意外,現場救護人員施予急救後送醫仍宣告不治。(圖由民眾提供)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旗津區中和造船廠今天下午驚傳墜落意外,趙姓工人在船上作業時,跌落6公尺深的船艙,警消趕抵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施予急救後送醫,仍宣告不治。

高雄港務消防隊今天下午3時34分,接獲高雄市轉報中和造船廠有人跌落6公尺深船艙,出動3車5人前往搶救,抵達時墜落的56歲趙姓工人已經被移至岸上,經檢視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仍施以CPR、電擊,並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事發時趙姓工人與另名工人在船上作業,不知何故墜落,相關單位正釐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