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翻牆闖民宅被撞見…阿伯掰「撿東西」 到案改口「去抓鬼」

2022/06/17 23:11

5黃男闖入民宅被撞見,辯稱「撿東西」,警方通知到案改稱「進鬼屋抓鬼」,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記者闕敬倫翻攝)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53歲黃姓男子闖入民宅,被屋主鄰居當場撞見,他硬拗說要「撿東西」。屋主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懷疑他有竊盜嫌疑,到派出所報案。永和警方通知黃男到案,他則辯稱自己是「進鬼屋抓鬼」,警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黃男遊手好閒,5月25日下午騎共享單車經過永和雙和街,翻越圍牆進入民宅,他翻牆出來時,恰巧被隔壁經過的鄰居看到,質問他,「闖進別人住家做什麼?」他辯稱,「東西掉到裡面,爬進去撿」,但沒找到,接著就騎車離去。

屋主發現家中遭人闖入跡象,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黃男光天化日私闖,疑似闖空門,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永和警分局偵查隊經過追查,6月4日晚間通知黃男到案說明,他改口聲稱,聽到朋友說那裡是鬼屋,受託前去抓鬼,並非屋主嚴男所稱的「入室竊盜」,但警方不予採信,經查他有竊盜、詐欺等前科,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