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鴿舍烈焰沖天!整屋鴿子慘成「焦仔巴」

台南南區下午發生鴿舍火災。(記者王捷攝)

台南南區下午發生鴿舍火災。(記者王捷攝)

2024/02/23 21: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今天下午發生一件鴿舍火災,喜樹路一處透天的頂樓鴿舍,不明原因起火,火勢於下午5時06分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但火災現場一片焦黑,整鴿舍的鴿子全變成「焦仔巴」。警方指出,屋外並沒有入侵痕跡,至於起火原因目前由消防局調查。

根據消防局紀錄,今天下午4時40分接獲火警報案,由於地處偏遠,灣裡消防分隊在6分鐘後抵達,並於1分鐘後開始出水搶救,火勢於20分鐘內得到控制,直到5點多完全撲滅,殘火處理至下午快6點完成。

這次火災動員了15車25人參與救援,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是鴿舍內飼養的鴿隻大部分不幸燒亡,初步估計有財產損失,火災原因仍待火調進一步調查。

對於鴿舍無緣無故起火,屋主很氣憤,但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屋外沒有入侵痕跡,但是否有縱火可能,需要由消防局來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