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協尋台東女童陳屍水池 失蹤1天1夜家屬才報案

台東縣明峰村失蹤女童今晚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一處露營區水池,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明峰村失蹤女童今晚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一處露營區水池,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4/02/23 20:5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臉書及LINE等社團近日瘋傳卑南鄉初鹿地區明峰村年約2歲李姓女童失蹤,請大家協尋,今晚(23日)6點多卻被發現不幸陳屍住家附近露營區水池。台東警分局說,家屬自陳20日就發現女童失蹤,但遲到隔天晚間7點才報案,有關死因及相關細節,尚待驗屍釐清。

陳姓女子21日早上在臉書以代人PO名義貼文,指述女童真名,皮膚黑黑、眼睛大大的,請台東或初鹿的朋友,在路上還是哪裡有看到,盡快聯絡!文中附上女童照片,及行動電話。

台東警分局說,初鹿派出21日晚間7點接獲報案,家屬指稱,卑南鄉明峰村2歲女童前(20)日起就離家失蹤,遍尋不著,於是到派出所報案。分局受理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擴大搜尋範圍多次未獲。今晚6點左右,女童遺體在離住家約半公里外水池被民眾發現。

台東警察分局說,受理報案後專案小組結合村長、協勤民力持續協尋女童行蹤,最終發現遺體深感遺憾,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方檢察署相驗,釐清死因。

據了解,李家是台東縣府列管的關懷家庭,李童與父親及阿公、阿嬤同住,社工每週會到宅提供6歲以下親職賦能計畫服務。社工19日到宅時,李童還在家,但21日中午社工到李家時,家屬說女童不見了,李父則去上班,在遍尋不著後,當天晚上,社工偕李父向初鹿派出所報案協尋,沒想到發生憾事。

失蹤女童今晚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一處露營區水池,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黃明堂翻攝)

失蹤女童今晚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一處露營區水池,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