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夜痛失8至親 輪胎行倖存屋主及大兒子靈堂前崩潰痛哭

2022/06/17 10:43

新竹市正義輪胎行8死縱火案今天一早家屬到靈堂上香,圖為確診隔離中的大兒子。(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東大路正義輪胎行縱火釀8死悲劇,陳姓屋主和大兒子等家屬今天一早就出現在新竹市羽化館設置靈堂,8張罹難家人照片已經擺出。陳家確診隔離中的大兒子也身穿防護衣到場致哀,一度因為確診身分,只能在靈堂外等候,之後才入內上香,氣氛哀傷,倖存陳姓屋主老闆也放聲大哭,且幾乎沒換衣服,腳上還穿著被火場灰煙染黑的藍白拖鞋,整個場面哀凄悲慟。

此外,靈堂8張照片已經擺出,包括稚齡1、3、6、7歲的孩童,以及陳家母親、2名媳婦與女兒,親友今早陸續前來致哀。

市府民政處和社會處也都前往靈堂協助,包括今天將開立死亡證明書等,但由於身份待確認核對,已請家屬出示相關可辨識的假牙或衣物做判別,陳姓屋主和大兒子幾乎毫無頭緒,強忍悲傷處理相關後事。

新竹市正義輪胎行8死縱火案今天一早家屬已到靈堂上香,場面哀凄。(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