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裝病拖延?新店槍手抵台癲癇發作 送仁愛醫院診治

2021/12/08 19:45

新店咖啡商槍手黃泳群抵台隨即癲癇發作,救護車趕抵將其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咖啡商槍擊案,何姓男子在自家門前遭槍手自背後行刑式槍決,槍手黃泳群被中國公安自廈門遣送回台,7時許抵達國門,而在出關之際,黃嫌突然癲癇發作全身抽搐,現已送往台北仁愛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黃嫌突發身體狀況不適屬意料之外,但癲癇並非特別嚴重的疾病,警方也不排除黃嫌欲以裝病拖延時間,送醫後若黃嫌狀況好轉,將盡速送往新北市刑警大隊進行筆錄製作,屆時將得以釐清相關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